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顺利进行2022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依据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实际情况,经请示农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同意,5月17日,农学院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在实验楼2A607和2A608智慧教室分别举行了2022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57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进行。

答辩前,教研室按照学院要求成立了2022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小组,对参与答辩教师进行了分工,对学生进行了分组,对答辩环节、评分标准及时间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

张艳玲和冀保毅老师作为答辩小组组长,要求评委老师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学生的答辩评分做到客观、公平、公正,要求学生端正心态,心怀敬畏和感恩之心,认真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试验方法、试验内容及试验结果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答辩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总结,评委老师们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成果予以肯定,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的要求学生严格按照《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及时进行修改,按时完成论文归档材料的整理。

本科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也是体现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2022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毕业论文,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答辩资格审核,确保了毕业论文质量,达到对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对答辩环节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了答辩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2022届植物保护专业顺利完成第一批毕业答辩 下一条:水稻研究所成员指导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毕业论文(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