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Lm     来源:     点击:

5月9日,农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由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的部分内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之后,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之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李传保讲到要准确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并带领参会同志认识了党的领导方面和党的建设方面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选择、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和发展的内在需要、推进伟大社会革命的坚强政治保证、回应时代之问、答好时代考卷的重大课题四个方面来讲新时代党应继续进行自我革命。

最后李传保强调党的自我革命任重道远,要坚持在“四个自我”上下工夫、旗帜鲜明讲政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把党的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统一起来。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措施,与会同志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