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8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活动。

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进行讲解“五一口号”的相关历史情况,宣传介绍多党合作中的成功经验与典型实例,充分展示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

此次“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受到农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并结合本院实际,后续会安排开展多种类型的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