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Zl     来源: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2023年4月1日,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信阳市浉河港镇胡岗村龚家湾的中央局新四军五师师部纪念地开展“瞻仰革命旧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9:00,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中央局新四军第五师师部纪念地,该纪念地是抗日战争时期李先念指挥新四军第五师发起桐柏山战役,并与八路军359旅南下支队、河南军区部队胜利会师的重要指挥中心,也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走进这个青砖黑瓦的纪念地,回想起往日的烽火岁月。抗日战争期间,中华民族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在敌强我弱的艰苦条件下,英雄们利用自己的英勇与智慧,借助各地区的自然特点,制定不同的作战方针。经过多年的抗战,中国最终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各位党员站在青砖黑瓦前,感叹着先辈们的勤劳与智慧;行走在青山绿水间,感受着鲜红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党员重温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对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党员先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