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党员先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Wfj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9日,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带领农学院教师党员郭世保、孙君艳和部分学生党员一行前往羊山村开展“党旗引领,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王老师一行与当地农户一起到羊山村小麦田里查看了小麦的生长势,郭世保教授针对当地农户提出的生产实际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同时,学生党员根据小麦的田间生长情况,结合所学专业知识为农户在春季小麦水肥管理、杂草防除、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郭教授针对麦田病害问题,用无人机为农户麦田喷洒农药,并建议随着气温回升,麦田杂草生长旺盛,及时防治田间杂草和病虫害,并需控制小麦旺长,避免后期倒伏。王书记指出:我院师生党员要在农业生产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立足农林大地,奉献社会,服务乡村全面振兴,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厚植“大国三农”情怀情怀,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