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2022年5月10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广大青年,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篇内容,李传保结合学院工作,总结两点建议:一是坚持融会贯通。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欲知其道,必先为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农学院师生的自觉追求。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教师不仅仁而爱人、润己泽人,更要精于“传道授业解惑”,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打造高水平思政课,启智润心、激发斗志,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