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在2A316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通报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郭斌违纪违法案”和“小广场翻修工程质量问题”的案情。随后,尹健院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发生的案件令人警醒,教育意义深刻。我们要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从灵魂深处进行反思,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保持对法纪法规、权利和监督的敬畏之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定性。

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以案促改”是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应对反腐败严峻复杂形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和迫切需要。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站稳师生立场,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师生幸福而勤勉工作,经常反思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做到不移其志、不迷其心、不忘其本。

随后,重要岗位代表董丽平同志发言,她指出每位党员通过反面教材,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宣誓的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标准,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经受住各种考验,保持住共产党员光辉形象。

最后,李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刀刃向内,深入对照查摆自身问题;二是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创新时代的“四有”教师队伍。

176B4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种子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