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在2A204为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上了一堂题名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黄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2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接着黄书记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如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在座的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最后,黄书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真正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与会的党员同志在听完黄书记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后,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非凡意义和历史经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2021年廉洁教育专题课讲课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农学院教师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