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院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Zhang FM     来源: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乔利的带领下,在2A204组织开展了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乔书记通过精神内涵、历史地位及时代价值等几方面为支部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乔书记号召在座党员同志要学习大别山军民的威武不屈、坚韧不拔、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在工作中要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勇字当头,积极进取,为信阳革命老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支部党员同志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大别山“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精神,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让大别山精神一代代地传下去。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为农学院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博士党员“五个一”专题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