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学院决赛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化资助育人成效,提高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2023年3月29日12:50至14:00,农学院在二教304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学院决赛。农学院学工组杨春玲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学院前期初赛笔试的层层选拔,十二组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问答题三个环节,并按照积分制的原则决出最终胜负。内容涉及资助政策、诚信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助学贷款、诚信育人、征兵政策等方面,这不仅考查了同学们对资助知识的理解程度,更考验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团队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同学们沉着冷静、严谨回答、从容应对,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1-2班席萌萌和王雪婷同学以137.5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农学22班褚苗利和刘晶晶同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2班刘冰冰和农学22班倪晨曦同学荣获二等奖;农学22班高雨婷、植物保护22-2班耿诗雨、种子科学与工程22-2班赵芝颖、喻茹洒、鲁贇静、张娇同学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杨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资助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励志好学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为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知行润禾”实践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