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帮助学生更加全面了解资助相关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2023年3月25日18:50至20:00,农学院在二教206举办了“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大一和大二年级共98名同学参加了初赛-笔试,农学院学工组杨春玲老师和资助服务部的学生担任本次初赛的监考人员。

活动伊始,资助服务部的学生对前来学生进行点到。然后,杨老师讲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接着给学生们发放试卷,叮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班级、姓名、学号在每一页试卷上写清楚,要沉着、冷静应答每一题。试卷共分为五种题型: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满分共100分。有关于资助政策、诚信征信知识、金融知识、系统操作、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服兵役国家资助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都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专心致志、稳中求胜、奋笔疾书、挥毫落纸。最后我们收回书卷进行批阅,评选出前24名学生参加学院的决赛。

通过此次大赛,让同学们从资助知识中收获力量、励志成才、知恩感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诚实守信,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学院决赛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助力成长”资助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