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CL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日暖神州。3月13日清晨,农学院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学雷锋倡议活动,院团总支书记陈磊出席,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迎着春日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初升阳光的映照中、全体学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汝宁广场的上空,与校园的美景交相辉映。礼毕后,植物保护22-1班张俪凡同学在国旗下作了《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争做雷锋人》的主题演讲,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行了阐释,并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闪耀阳光校园。

随后,陈磊老师进行了简要点评,他对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此次升旗仪式给予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信农学子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回馈伟大的时代。最后,他带领大家在国旗下进行学雷锋集体宣誓活动。同学们激情澎湃,在誓词中挥洒自己的满腔热情,激励着自己以雷锋为榜样勇担使命。

本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之情,明白了“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内涵,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下一步,农学院团总支将继续组织广大农院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力行“民之小事”,深耕乡村振兴,自觉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暨学习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各班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