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24日,农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二支部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采取多种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谈心谈话,积极交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自我剖析材料,在思想、组织与程序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组织委员洪枫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部分内容。接着,支部书记陈磊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照履行党章职责、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署要求以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寻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发言,聚焦突出问题自我剖析,讲差距、说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陈磊作会议总结,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三是要发挥好作用,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和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奋力开创农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农学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农学院教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