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教师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日期:2023-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2月16日中午12点,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带领刘娟、刘红云、赵敏、陈磊、杨春玲等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春季开学慰问活动。

走访宿舍期间,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老师们询问了解学生假期生活中的思想状况,并且温馨提醒同学们第一:在宿舍注意卫生和用电安全;第二:在临近考试期间,要注意调整作息规律,合理饮食,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考试;第三:学习防诈骗知识,谨防上当受骗;第四:请同学们多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比赛和活动;第五:如果同学们有哪些困难和需求,我们会及时给与关怀和帮助。

此次深入宿舍慰问活动,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之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农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