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严冬送温暖,岁寒爱更‘农’-农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1月22日,农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2开展了“严冬送温暖,岁寒爱更‘农’”的冬季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主持、团总支书记陈磊老师、学工组杨春玲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陈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学校资助制度及学院资助办法,并宣读了贫困学生名单。随后,王书记和陈老师为学院贫困学生发放爱心棉被。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提高本领;二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传承美德,做文明大学生;三是要树立自信,克服困难,勇于进取;四是要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党的关怀,回报学校和社会。

浓浓冬日情,爱意暖人心。一个个爱心棉被,充分展现了我院对贫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促进我院受助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同学们成为一个意志坚定、知恩感恩、乐观进取的信农人。


上一条:农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