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农学院在一教E102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团总支书记陈磊及学工组老师杨春玲、尤伟晨应邀出席,2020级部分学生干部代表、2022级班长团支书、2021级各部门竞选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员佩戴口罩。

活动伊始,陈磊老师发表开场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即将上台竞选的2021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殷勤期望:一是正确定位,明确服务宗旨;二是坚持学习,正确引领学生思想;三是团队协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团总支副书记赵向阳代表老一届学生干部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为新一届成员竞选加油打气。随后,本次换届大会以竞聘演讲的形式拉开帷幕,各部门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竞聘演讲,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作风,畅谈在学生自我服务机构的工作感想。

最后,王书记作点评总结,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树立目标。在思想上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知行合一,注重个人品德,将事业与个人理想结合在一起。在学习过程中专心致志,掌握专业知识,争做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当代大学生。二是热爱本职工作,明确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要方法灵活、改革创新,把握“尽心尽责,踏实肯干”的原则。三是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学生会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同配合学院工作,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刻苦学习的精神,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学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为我院自我服务机构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从而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加稳步有效地开展。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薪火相传,为农学院的美好明天争光添彩。

上一条:严冬送温暖,岁寒爱更‘农’-农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温暖的心”PPT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