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废物利用”手工制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下午,农学院举办了以“崇尚劳动,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废物利用”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工部成员带领同学们参加。

活动前同学们收集了废纸箱,空瓶子等生活中常见的“废品”,准备了剪刀,固体胶等工具。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奇思妙想,集思广益,创意百出,有人做飞机,有人做房子,有人做纸筒。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它们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废弃物变为美观的物品,从而提高他们的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意识,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大大提升了一些受助学生的自主、自立、自强和社会责任感意识,也传达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支持和对生活的热爱,从而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

undefined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受助学生励志风采线上展示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诚信教育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