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返校安排,农学院第二批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展开。前期学院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了志愿者老师在校门口和火车站进行返校志愿服务,7月1日,学院专科毕业生和入伍体检学生正式返校,开启了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模式。

返校当天,学院设立了返校报到点,院领导专科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值班,对通过返校通道进入校园的学生进行了登记,挨个儿叮嘱了返校注意事项,不聚集不聚餐,日常注意防护等,并询问了同学们专升本考试的准备情况。同学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感觉非常开心。不少同学与老师们交流中表示,返校途中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鼓励,在校期间一定会遵守学校规定,全力备考。

上一条:我院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