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晚,农学院在一餐三楼举办“青春心向党,筑梦新辉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显淼,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博士周强老师,信龙飞老师,季新老师,学工组武浩老师、刘书含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胡显淼书记上台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都可以顺利完成,并预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悠扬、情感饱满,将对祖国的爱深情唱出。接着一个个节目精彩呈现。学生党支部的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将同学们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了历史的红色记忆。街舞表演、吉他弹唱、笛子独奏等,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蓬勃朝气。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好的面貌,以全新的自己迎接美好的生活。(新媒体工作部)

上一条:我院教师为种子社团开展线上第二课堂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金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