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金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下午,2019年信阳农林学院第二届金叶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业务中心总监全少康先生、区域项目经理延光宇先生,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显淼、院长尹健、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和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耀军出席,获奖同学参加。仪式由尹健院长主持。

首先,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区域项目经理延光宇先生宣读了“金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并鼓励大学生为三农事业做贡献,以达到校企合作的“双赢”。张耀军主任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然后各位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阮小玉同学进行了发言,感谢了企业给予的这份鼓励,并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不断进步。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少康先生为校企合作模式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学生要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努力成就很好的人生。胡显淼书记发言再次感谢了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支持,为以后的校企合作表现了期待,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超越自我。(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农林大地,书写青春华章”主题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