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冬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日上午,我院在2A316召开秋冬学期学生工作会,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主持,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记向辅导员们传达了《信阳农林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学生处关于老生返校的安排,要求大家对学生返校工作做好准备。随后,她对我院学生返校具体事宜作了布置,安排辅导员们认真做好学生“三管合一”,同时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和学生心理疏导等,并提出以学校评估为抓手规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辅导员们转达了学生提出的诸多返校问题,王书记也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王书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刚刚参加过的暑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几点学习感悟,向辅导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修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二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解决问题和困难;三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强化责任意识;四要树立服务意识,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工作会提高了农学院辅导员们对于疫情期间返校工作的认识,也让大家明确了开学以后的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一批干事竞选活动 下一条:信阳日报头版报道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生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