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夏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择业和就业,促进学校校企合作,迎接信阳农林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在招就处总体的安排和部署下,农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扎实的工作,并于2019年6月1号,在体育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针对本次招聘会,农学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首先确定招聘方案,提前准备招聘会所需工具(帐篷、桌椅等)。其次,与校招生就业处积极沟通和交流,便于尽快和准确的了解参会的企业,并提前与企业进行对接、解答企业对会场安排、毕业生专业和人数分布,以及学生目前就业情况等问题。在此期间,举办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就我校夏季招聘双选会的基本流程、相关企业信息和招聘需求等告知毕业生,鼓励和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关注本次招聘会。同时,告知毕业生招聘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共有50多家企业,涉及专业有植保类、种科类、园艺类等多个行业,覆盖了我院、园艺以及林学等相关专业,吸引了我院及其他院部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根据自身需求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并提交简历,对企业文化以及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自身专业知识的应用等做了相关介绍。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农学院圆满完成了2019年夏季招聘会工作。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服务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满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农学院)

上一条:我院援疆毕业生表现优秀 下一条: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