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援疆毕业生表现优秀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皇甫鑫磊,在校期间,该生思想进步,表现积极,顺利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刻苦学习,综合测评成绩优秀。毕业之时,尽管有好几家用人单位开出高薪,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支援西部建设,背起简单的行囊,成为了援疆工作中的一员,现已分配到新疆乌恰县。

在为期3个月的援疆工作培训中,皇甫鑫磊同学积极好学,已经能用维语与当地老百姓进行日常交流;培训期间关心同志,独立思考,能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现出了一名援疆大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被评为优秀学员!这既是皇甫鑫磊同学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农学院)

(该生为上图第二排左三)

上一条: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夏季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