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周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社会各界和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服务,经研究决定举办信阳农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

一、报名时间202152530日

二、举办时间2021531—6月4

三、招聘方式:二级学院组织专业类专场招聘

四、毕业生基本情况:(见附件1)

五、参会须知:

1.本次双选周活动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业类专场招聘,可采用小型招聘会、用人单位宣讲等多种方式灵活进行。“双选周”结束后,各二级学院要将参会单位信息表(附件3)汇总报送至招生就业处。

2.各参会用人单位要和二级学院充分沟通,确定专场招聘活动的时间和形式。5月30日前将单位营业执照照片参会回执表(附件3)发送到各二级学院邮箱(附件2

3.用人单位进入学校,请主动出示“电子健康卡”绿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绿码查验、信息登记等工作。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

六、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方式:李老师   0376-6506186   0376-6696662

二级学院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七、来校路线:

1、自带车:沪陕高速“信阳新区”站下高速向南行驶4公里;

2、信阳火车站:火车站广场西(弘运汽车站旁)乘25路公交车到农林学院生活区站下车;

3、信阳东站:乘坐出租车10元即可到达学校南门

4、学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上一条:河南亿佳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农邦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