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农邦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农邦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大田玉米,小麦的繁育和销售工作,市场遍布黄淮海8个省。公司科研方面,注重校企合作,与科研单位强强联合,目前拥有国审品种3个,省审品种5个,后续优秀组合20多个,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守“孝道,快乐,执行”的企业文化,为农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员工提供温馨家园的感觉。
   一、公司提供:
1.工资+提成+奖金;
2.公司提供住宿;
3.法定节假日全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
4.公司每年提供旅游机会;
5.公司提供外出学习的机会;
   二、招聘区域经理4名,条件如下:
1、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2、性格外向,善于交际!
3、执行能力强,能适应长期出差。
4、农学、营销相关专业者优先!
5、有驾驶证或学生会班干部优先!
   联系人:陈女士:13810982514    0371——55682514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周邀请函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