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热点文章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种子贮藏与加工》课程实习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10日,按照课程教学安排,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拓展)2018·-1,2班的学生顺利开展《种子贮藏与加工》课程实习。实习在专业教师唐明明和陈文静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实习由4部分内容构成:一是种子物理特性的测定;二是大豆、小麦纯度鉴定;三是视频观看种子加工成套设备;四是种子风选机的正确操作与使用。实习过程中,按照老师的要求,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各组实习项目有序进行。

本次实习使学生加深对种子物理性质的理解,掌握了大豆、小麦种子纯度测定的方法,对种子加工成套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操作中去,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乔利博士带领学生开展第二课堂 下一条:我院《农学综合实训(四)》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