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党史学习专题片《征程》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4月13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由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接着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

《征程》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以河南党史发展中的关键历史人物、重要历史事件、经典历史符号为主线,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历史文献资料,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跋涉奋进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形成的重大决策、开展的重大活动、作出的重大贡献,对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更直观地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农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李书记最后指出,大家要以《征程》中所传递出来的精神和经验为指导,认真对待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