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热点文章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420日,农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林、办公室主任陈卓参加督导组织学习工作情况。

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条例》的内容、如何读懂新修订《条例》等几个方面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条例》。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林在学习会上表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务必要充分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表示,《条例》是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法规,它的修订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学校统战工作的相关要求,农学院党总支已经制定了2021年《条例》及党内法规学习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的学,确保学深悟透,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凝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集体观看党史学习专题片《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