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学生各班级: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元旦假期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3日,共3天。

二、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单位要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校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应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在公共区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请各学院、各部门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和安保等工作,务于12月29日(星期二)12:00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安排情况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xyafcyuanban@163.com邮箱,纸质版值班表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校办606室。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报告:信阳市植保植检工作回顾与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