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阳农林学院教师挂职“科技副总”

发布日期:2024-03-31    作者:Lj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2024年3月30日上午,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雷振山、史洪中、李传保及信阳市科技副总王付娟等一行10人组成的服务团,到息县春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息县春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学春首先对服务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规模和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希望依托信阳农林学院优势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科技创新动力。雷振山教授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选派科技副总是学校发挥人才优势、履行社会服务等重要职能的实践探索,希望借此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受聘的科技副总要发挥专业特长、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主动作为,助力推动产学研用合作,促进科技成果推动就业。随后,科技副总王付娟围绕协助企业开展研发立项、产品的推广及宣传、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难题进行发言。

息县科技局万保华局长介绍了科技副总挂职的工作职责、支持政策以及管理考核等内容,并结合近三年息县科技副总的选聘情况及成效进行详细说明。他指出,科技副总为企业的高效发展注入科技力量,助力企业技术攻关,今后加强高校人才和企业深入交流,持续赋能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服务团一行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听取鲜食玉米的加工介绍后,对现行技术难题、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刘娟 摄影/刘娟)

编审/李猛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河南日报:专家送来科技“春风” 下一条:我院同安阳锐普农化责任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