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光山县看望暑期实习学生并回访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8日,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带领季新博士、刘秋员博士和李猛老师赴光山县河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看望我院暑期校外实习的学生。

在光山县北向店乡李楼村河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董丽平副院长一行首先看望了我院20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22级农学(专升本)专业在基地实习的学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基地的实习情况,科研工作内容以及生活情况等。勉励他们在实习期间要发扬信农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虚心向河南农业大学的老师和研究生请教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期间的工作任务。同时叮嘱他们实习期间要远离河塘沟渠,下水田时要注意做好防护,防止蚊虫叮咬。

随后,董丽平一行还回访了目前正在河南农业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我院17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樊一凡和19级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李宗润,详细了解了两位同学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试验,对我院专业培养的人才进行了回访与交流。

此外,董丽平一行还给在基地开展工作的同学们送去了凉茶、矿泉水、风油精和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实习和试验过程中要注意防暑保证安全。

                                               编审/李猛 审核/董丽平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植物保护教研室教师参加昆虫与绿色发展和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