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省重点(培育)学科“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研〔2023〕230号),我院省重点(培育)学科——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顺利通过终期验收。

近年来,植物保护专业以省重点(培育)学科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信阳地方生产一线需求,积极开展害虫绿色防控等方面研究,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学科建设水平和层次不断提高。经过5年建设,学科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编审/王国君 审核/陈利军 终审/尹健



上一条:农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下一条:我院科技特派员赴息县参加生态循环农业学术研讨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