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信农初夏,桃李芬芳。2023年6月5日下午,农学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中草药栽培教研室主任张艳玲副教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尹健教授宣读了《信阳农林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乔静静等3563名第一批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张艳玲副教授宣读了农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名单。

教师代表季新博士、毕业生代表李飞帆以及在校生代表刘思妤先后发言,大家回忆了在农学院大家庭相处四年的美好时光,并为老师和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随后,在欢快的乐曲中,在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逐一上台,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为大家正冠拨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养育同学们的家长、悉心教导同学们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毕业生牢记“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勇担强农使命,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