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农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洁自律做表率”活动,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担任主讲人,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李传保从什么是“廉洁自律”开始,讲到“廉洁”的由来;又以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廉政教育为引,促使同学们建立抵制腐朽的思想;李传保告诫广大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最后,李传保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美好的祝愿和期望,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即将踏入新征程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对“廉洁”一词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更加了解廉洁教育的意义,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上一条:我院科技特派员参加息县科技活动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