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CL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倾听毕业生心声,征求学生宝贵意见,充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学院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25日上午,我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副院长董丽平以及3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逐一发言,感慨抒怀,对学院的培养之情、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的帮助之谊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就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的收获,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组织建设、就业发展、学生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传保代表学院向与会的学生干部对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脚踏实地练本领,在今后的升学和工作岗位上保持进取精神、奋力拼搏,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本领,不断提高终身学习能力,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二是志存高远促发展,要善于把握和研判当下就业的大环境,主动响应乡村振兴需求,植根于“三农”领域,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艰苦奋斗迎挑战,要敢于走出舒适区,挑战自我,强健体魄,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与心理素养,在社会的浪潮中实现自我的价值。尹健强调,校友是学院的一张闪亮的名片,今日你以母校为荣,今后母校以你为荣,希望各位毕业生今后能够继续心系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科技学院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