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ZZ     来源:     点击:

为全方位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农学院于2023年2月13日上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人员、各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及实验室负责人对本院的全部实验室进行了摸排。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环境与管理、安全设施运行情况、水电安全、危险品储存及使用、危险废物处理、压力气瓶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实验室各项运行记录情况、实验室卫生状况、实验室工作情况及实验耗材到位情况等。

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高校重点安全工作之一,实验室建设事关高校实践工作质量与科研发展。农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实践环境。开学伊始农学院进行实验室工作大检查,为提高了广大师生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赴息县宏升粮食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农学院进行智慧农业实验平台基地建设及使用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