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植物保护教研室教师参加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作者:WCS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5日,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召开了2022年度学术年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植物保护教研室史洪中教授、陈利军教授、宁万光副教授、王春生博士等在学术交流中心626会议室信阳农林学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教研室其他十几位教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河南省植物病理学会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邀请多名专家教授交流了所在研究团队近年来最新科研成果,并发布了供求信息。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会徽会旗和新入会人员名单。

植物保护教研室陈利军教授在会议上作了题为“信阳农林学院植物病理学学科发展报告”的报告,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植物病理学科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汇报了学科团队在植保功能挥发物资源的发掘与深度利用、稻茬麦区小麦赤霉病绿色防控技术研究与应用、茶园主要病虫灾变规律与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向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最后还总结了学科发展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方向。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10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