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趣味性冬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JMH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让广大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农学院分工会近期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性冬季运动会。此次活动共有篮球投篮和跳大绳2个项目,经过前期的农学院分工会的积极动员,共有52人次参加比赛。

12月2日下午,农学院分工会举行了篮球投篮和跳大绳运动项目。在投篮过程中,队员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经过精彩表现,李猛和杨春玲老师获得了篮球投篮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跳大绳项目中,以单人单项比赛模式进行,队员们展动英姿,积极拼搏,最终由尤伟晨和金明慧老师获得了冠军。

通过此次运动会,老师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感受了运动的快乐,进一步展现了农学院工会的良好风貌。(农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9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聘莅临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