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YWC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农学院学子创新创业实践热情,为学生以后创业就业提供指导,2022年11月12日,农学院邀请我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夫沃施(中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强为农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题讲座。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学校师生3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主持。

李强以自己创业经历为例,从创业前的积累、行业的选择、企业的解读、人员结构的构成等方面,为在校学子深层次的剖析了创业各个阶段所需要去积累和掌握的专业、知识以及素质能力。李强还对农学院拥有创业梦想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四年大学时光,早日找准方向、树立目标,并能够朝着理想的方向勇敢前行。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创业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创业过程的艰辛,同时又让同学们学到了优秀学长身上努力进取、不肯服输、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坚持到底及与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的合作的精神。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给富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道路,为农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

李强简介:

李强,男,2007年毕业于我校农学专业,在校期间曾任农学班班长、农科系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主席;获河南省优秀大学生、河南省暑期三乡下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每学期均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所在班级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班集体”;曾获专业、校、省政府、国家等多项奖学金。

毕业以后从事农资销售工作,当年就成为所在公司黑马夺得销售冠军;2008年成为公司最年轻的中层领导并带领团队荣获冠军;2009—2010年,任公司董事长助理;2010-2013年,公司总经理。2013年创立夫沃施公司,现为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委员,9个公司的创始人,销售团队人数300余人。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课比赛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7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