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篮球队在2021-2022学年校篮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2022年10月14日,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顺和”杯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颁奖典礼,农学院学生篮球队在本次联赛中荣获冠军,副校长赵聘为参赛队员颁奖,尹健院长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联赛中全校共11支学院队伍参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尽力为队员提供后勤保障,我院学生篮球队共派出了12位队员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汗水点燃激情,用默契惊艳全场,用拼搏争取每一场胜利,用团结展现学院风采,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联赛获奖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6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