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来农学院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WFJ QL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在学术交流中心520会议室讲党课,农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黄松副书记围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讲解。一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理解“两个确立”是百年党史经验最根本的归结。三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两个确立”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培根铸魂、凝心聚力,是夺取新征程新胜利的根本保证,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最后,黄书记强调教师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认清自己的职责,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凝聚起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下一条:农学院举行“瀹斋论道”第5期学术报告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