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金师”锻造之六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7日至29日,我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第五届“中国金师”锻造之六场九项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专题在线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能力本位,以“筑基提效 榜样金师”为主题,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核心能力要素,从教学创新、教学研究、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技巧等九方面强化教师必备基本功和教学技能养成,帮助广大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我院全体专任教师通过观看线上直播或回放视频的方式积极参与此次培训,顺利完成线上学习,并认真撰写提交培训学习心得,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进行有效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给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