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院情介绍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农学院的院情,9月13日下午,农学院在线上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院情介绍。农学院院长尹健担任主讲人,全院教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尹健首先向2022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最美信阳、校情介绍、院情介绍、寄语新生等四大方面展开讲座内容。尹院长以红色信阳、蓝色信阳、绿色信阳三个方面介绍了信阳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文化特色,激起了新生对信阳的浓厚兴趣。接着,尹院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发展历史、优秀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风学风、优良的实验实训条件以及精彩纷呈的学生活动。

最后,尹院长对新生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会做人,健康成长;二是希望大家热爱学习,成就学问;三是希望大家胸怀天下,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在农学院书写最美的奋斗篇章。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廉洁教育讲座 下一条:校督导组到农学院督导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