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2年秋冬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7日上午,农学院在52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冬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主持,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传保书记首先宣布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提醒大家做好教师及家属的疫情防控,同时尽快把精力集中到工作当中,并上好开学第一课。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同志从党建和学生工作两个方面对开学前几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重点强调了“一支部一品牌”的申报以及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遴选推荐工作的开展,此外还对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和“5+X”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材料等具体工作做了周密安排。陈利军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从开学前准备、期初教学检查、上学期期末试卷的收缴以及2022届毕业论文的检查等提出了要求。董丽平副院长也就科研与地方服务、就业工作与实验室的规划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重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及其与专业建设的密切关系。

最后,尹院长对农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同时还要学习学校出台的一系列规章制度;二是认真做事,端正工作态度,在向我们的学生要求学风的同时锤炼自己的师风。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科级干部能力作风建设讲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