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YWC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9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院长尹健、副院长董丽平、就业专员尤伟晨及农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于2A316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议。袁隆平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双胞胎基团以及北京联创种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等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董丽平副院长就农学院专业设置及我院2022、2023届毕业生情况向参会企业进行介绍,并希望同企业能够建立长期多方面、多维度的合作。各企业负责人对各自所在企业发展状况及岗位需求、对学生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我院的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招聘力度,探寻合作办学方法,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

尹健院长对各企业向农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与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深入合作交流,积极寻找合作途径,从实习就业岗位的设置、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

近期,各企业将采用线上形式举行企业宣讲及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瀹斋论道”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