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大别山智慧农业”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下午,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业教师与农林实习场场长胡汉升、后勤处副处长张宇航、基建处副处长耿诚、大别山智慧农业项目承建公司技术人员召开网络会议,就“大别山智慧农业”项目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进行对接。

会议中,农学院院长尹健根据前期实地考察情况及基地建设需求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大别山智慧农业项目承建单位杭州托普责任有限公司结合项目建设要求和学院需求与我校基建处、后勤处就基地建设在水、电、路面工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接与探讨。

自“大别山智慧农业”项目立项以来,农学院一直在竭力推动该项目建设工作,并积极关注该项目实践基地建设情况,院长尹健多次带领学院专业教师、偕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实地考察,就实践基地建设的面积、基础设施要求、区域范围、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研讨,力争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推动项目建设进程。本次会议农学院联合农林实习场、后勤处、基建处、承建公司,各级部门联合办公、协同推进,将为我校“大别山智慧农业”实践基地的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瀹斋论道”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农学专业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