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增强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加快农学院学术论坛建设,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根据《农学院2022年“科研氛围营造年”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在2A316召开举办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实施方案研讨会。研讨会邀请校科技处刘秋员博士、园艺学院何晖副教授、茶学院陈义副教授参加,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参与研讨。研讨会由院长尹健主持。

刘秋员博士代表校科技处传达了学校科研氛围营造年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学术论坛的意义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之后,尹健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农学院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初步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术论坛名称、拟开展内容及范围、开展时间和工作要求等。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研讨,初步形成了农学院学术论坛的实施方案,最后,农学院李传保书记总结了此次会议,对学术论坛的举办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农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农学专业专场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