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在2A316召开2022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此次评审邀请校科技处刘秋员博士、园艺学院何晖副教授、茶学院陈义副教授参加,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小组成员参与了此次评审。评审会由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主持。

刘秋员博士代表校科技处传达了学校科研氛围营造年的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运行提出了建议。之后,尹健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的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情况、经费支持、项目评审要求和评审规则。

评审专家及工作小组成员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和规定,对项目申请人和指导教师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提交的科研训练项目申报书从格式、研究内容、经费预算、项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填写了2022年度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表。

本年度,在农学院教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组团并申报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共21项。经过评审组成员的评审,审核通过并确立计划项目13项,指导项目8项。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术论坛和学术报告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