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邢勇到农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下午,校长邢勇到农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万玲、校办主任雷振山陪同检查指导。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从师生管理措施、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指导和考研爱心帮扶、课程教学管理等方面向邢校长进行了汇报。

王校长对农学院在学生管理、就业方案实施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农学院2022年相关工作质量提高充满了期望。

邢校长认真听取了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并对农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要做好疫情期间的管控工作。邢校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复杂,高校在疫情背景下的管理措施尤其重要。学院在师生管理过程中务必要做到信息精准、要求到位、状态清晰,确保防疫管控工作做到位。2.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确保线上线下结合授课模式下的教学质量,要力争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教学效果更好;要做好线上教学质量的跟踪了解,通过随机听课、宿舍走访、学生谈话等形式了解学生的学习效果。3.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将工作做细,确保工作成效。

邢校长还指出了农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邢校长一行的调研交流,切合农学院工作实际,是调研,更是关怀和指导。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竭尽所能,带领农学院全体教师克服一切困难,为农学院明天的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农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走访农学院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