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深入走访农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坚持和落实“一线规则”,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4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带领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及辅导员陈磊老师深入13号楼、20号楼部分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黄书记首先来到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保护专业大一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在宿舍上网课动向及学习计划。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尤其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随后,黄书记来到农学专业大四学生宿舍,他就学生考研情况、就业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对复试通过的学生给予赞扬和肯定,努力解决学生在调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学生早日准备,及时关注报考学校信息。

在走访中,他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调整心态,制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学院密切关注考研学生的复试情况,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尽可能地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长邢勇到农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 下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集体观看河南省道地中药材春季管理关键技术视频会

关闭